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海东地区 > 正文

青海一男子高速路停车加水不幸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15日上午经向青海省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核实,14日16时许,一停在宁大高速的小货车被后方驶来的油罐车顶出20多米,正在加水的驾驶员被撞下路基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事故路段为西宁至大通方向高速公路右幅路段。初步了解,事发前,小货车因水箱起高温,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后,下车打开引擎盖加水。
  “油罐车司机发现情况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随后撞到了小货车的左侧,驾驶员被撞下路基。”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马绍明告诉中新网记者,据油罐车司机回忆,小货车部分车身是在行车道上。
  随后,大通路政工作人员拨到了120急救电话,并调派清障车和养护部门对事发区域进行清理养护,疏导过往车辆缓慢通行。
  “120急救车来的时候,司机意识是清醒的。”马绍明称,事发后,经向医院方面了解,驾驶员因胸腔积血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被撞驾驶员今年二十多岁,车内所载货物为做蛋糕所需材料。
  “油罐车属中石油,初步排除酒驾。”马绍明称,20时20分,事发路段现场清理完毕,道理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胡贵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