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海东地区 > 正文

日前青海省海东高速公路养护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青海省海东高速公路养护处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从不断深化思想理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权利职能、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制定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随后,党组成员分别查摆了自身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抛开面子、直奔主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推心置腹。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二、要加强干部队伍自身整体建设,深入查摆问题,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培养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学习型干部队伍;
  三、要锲而不舍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快培育和发展高速公路养护市场,采取积极而稳妥的方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改革;
  四、要切实起到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上下功夫,经常性深入生产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特别在生产大忙时节要加强对具体事务的指导工作,真正有效解决职工生产生活的问题;
  五、要再接再厉,防止出现“松劲”思想,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深化、细化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认真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对已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切实增强制度的科学性、可操作性。
  六、把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全面推动各项生产养护工作的动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