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果洛藏族自治州 > 正文

果洛公路工程建设公司荣获全国公路交通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几年来,青海省果洛公路工程建设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公路工程施工,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根据不同阶段的中心工作,确定劳动竞赛活动的重点和主题。
    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获得了2012年度全国公路交通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