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果洛藏族自治州 > 正文

果洛州交通局组织开展年度高速公路等项目交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06日,根据各县上报的农村公路、桥梁、车站建设项目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结合今年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情况,果洛州交通局日前对全州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交(竣)工验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于10月28启动验收工作。

年度验收分四个工作组进行。第一组负责验收玛多、达日县,共计45个项目。第二组负责验收甘德、玛沁县,共计30个项目。第三组负责班玛、久治县验收工作,共计26个项目。第四组负责验收车站等其他申请项目。12月上旬结束年度验收工作,预计总共验收100个交通建设项目,加上年中通过省公路局验收的7个项目,本年度验收项目接近110个,为近几年完成并验收项目最多的一年。

本次组织竣工验收的项目是通过县农村公路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验收质量合格,并已经完成审计报告。对2012年通过验收的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尚未完工项目的工程进度、质量、价款计量签认、农民工工资支付、工程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

本次计划竣工验收的路网连通公路、硬化道路、中桥、小桥等项目严格依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及省交通厅、公路局相关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进行。

工程质量的检验评定严格按照交通部新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办法》执行。

为做好验收工作,州交通局还提出了以下几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县局准备好项目各参建单位工作总结、初验存在问题的整改结果、工程决算、审计报告及项目设计图纸、批复文件、施工合同文件、竣工资料等。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及项目参建单位按时参加验收工作。参建单位不参加的项目各验收组一律不得进行组织验收。二是各验收组严格依据相关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进行,所有项目必须到现场检测评定,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不得验收。验收鉴定书等后续工作回州后及时完成。三是注意验收中的行车和人身安全,确保验收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据了解,玛多、达日、甘德、玛沁县的验收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