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果洛藏族自治州 > 正文

7月19日 德香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9日上午,青海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国道214共和至玉树(结古)公路改扩建工程暨德香高速(德令哈至香日德)工程征地动员大会”。海西州人民政府、省交通厅、德令哈市政府、省高管局、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都兰县、乌兰县主管国土的副县长及各县国土资源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高管局副局长晁刚介绍了项目概况。省国土资源厅统征中心做了征地实施方案的介绍。各县主管国土资源工作的副县长分别作了如何顺利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的表态发言。地方领导表示要按照青海省人民政府、国土资源厅下发的文件精神进行征地补偿,加大对农牧民宣传公路建设征地补偿有关法律、补偿标准及程序,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配合德香高速公路建设。
    会议最后对德香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对德香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
    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求海西州政府负总责,都兰县、乌兰县人民政府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协调配合,积极落实责任。
    三、要加强宣传,依法拆迁,要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依法依规实施拆迁。
    四、要严明纪律,强力推进,要求用铁的纪律来保证征迁工作持续推进,圆满完成征迁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