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塔城地区 > 正文

日前 新疆塔城公路局圆满完成干线公路路况检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7日至11月2日,新疆塔城公路管理局积极配合自治区公路管理局组织沥青路面快速调查工作,圆满完成了干线公路的路况检测。
  此次通过路况快速检测系统(CiCS)对塔城公路管理局管养1010公里干线公路(沥青路面)的路面破损、路面平整度、路面车辙(一级路)、前方图像等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CiCS 的应用彻底改变了人工目测和手工丈量的传统方式,减少了封闭交通对公路运营的影响,提高了路况检测效率和准确性。
    检测的各项数据将为公路养护单位进行路况分析、养护区段划分及养护方案制定提供更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