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智障女子带女儿探亲逆行高速公路 险酿车祸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沈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前天,还在沈阳治疗眼疾的温女士,听说来连投奔她的侄女,因找不到她家已领着6岁女儿返回了瓦房店。考虑到侄女患有轻微智障,温女士担心她路上会出现意外,便与丈夫急匆匆赶回大连……而前日下午4时许,温女士的侄女领着女儿,误闯入了沈海高速公路,已经走出六七公里远,随时可能发生意外,幸亏正在执勤的高一大队交警刘德生及时发现了她们,将其载到警务室并提供了热餐食,随后又联系上了温女士。

因为患有眼疾,温女士最近一直在沈阳接受治疗。但她没想到自己患有轻微智障的侄女,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前来投奔,险些酿成意外。前天中午,温女士接到侄女的电话,说自己和丈夫吵架了,领着女儿坐车来大连投奔她。温女士当时正在沈阳,赶紧问侄女到哪了,得知母女俩已经走到了桃源街附近了-- 温女士家未动迁前曾在那。温女士在电话里劝说侄女赶紧回家,千万不要在外面乱走。“我给了她新地址,但也怕她找不到,要是人再走丢可就麻烦了。 ”

撂下电话后,温女士越想越后怕,再把电话打回去时发现侄女的电话没人接了。温女士只好和丈夫匆忙赶回大连。前日下午4时许,两人经由沈海高速公路后盐收费口回到大连。大约20分钟后,大连交警支队高一大队的交警刘德生在沿同一路线巡逻时,发现了温女士的侄女正领着6岁的女儿,徒步逆行在高速公路上。

原来,得知姑姑不在大连后,温女士的侄女慌乱下不知道该去哪坐车,便领着6岁的女儿,一路打听着走,最后竟从桃源街一直走上了高速公路。当饥肠辘辘的娘俩被发现时,已经离后盐收费口有足足六七公里。“要是走在应急车道上,危险还能小些,但这娘俩就慢慢走在快速车道上,迎面而来的都是飞驰的车辆,稍有不慎就可能酿成悲剧。 ”刘德生发现后被吓了一跳,急忙停车将疲惫不堪的母女俩接到车上。母女俩随后被载到附近警务室休息,等母女俩吃饱喝足后,才慢慢了解了前因后果,与温女士取得了联系。

温女士接回自己的侄女后,赶紧将消息通知了其他家人。“这孩子知道我不在大连后,便领着孩子往回走。误闯高速公路后,看到身边不断有车辆呼啸而过,整个人都吓坏了,我打的电话她一个都没接到,就一直不停地往前走……”温女士看到侄女安然无恙,再三对刘德生及其同事表示了谢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