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市迎来强降雪 机场高速未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8日夜间至9日清晨,哈尔滨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降雪的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4—5级大风。目前此次降雪并未对出省高速公路以及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造成太大影响。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地面低压影响,3月8日夜间至9日白天哈尔滨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雪天气,9日白天东部和南部县(市)有大雪,局部有暴雪,其它区、县(市)有中到大雪。过程总降雪量在3~7mm,其中东部和南部个别县(市)过程总降雪量在7~11mm。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哈大、哈伊、哈双、哈同、哈绥等哈市主要出省高速公路暂未受到影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9日以小雪为主,短时中雪,能见度最低600米。哈尔滨机场第一架出港航班3U8878(哈-石家庄-成都)于07:28分本场起飞。目前机场并未受到降雪影响。

  气象部门温馨提示

  1、建议各地加强温室大棚管理,做好防风、防积雪工作,农户应注意及时清雪,以免压塌棚室。降温将给畜禽养殖带来不利影响,畜禽养殖户应注意畜舍管理,提前加固遮盖,避免畜舍受损,牲畜、家禽冻伤。

  2、交通运输、电力、通信、旅游、供暖、城市运营、市政等行业和部门应采取措施防范降温、降雪、道路结冰及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3、最近气温波动较大,城乡群众需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哮喘等呼吸道疾病。中午前后屋顶、路面积雪融化,夜间屋檐、路面出现结冰,应注意交通安全和行人安全。同时需防范燃煤、燃气采暖可能引发的一氧化碳中毒风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