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市区至机场高速7座以下客车免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今年“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区至机场的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客车免费,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目前机场正在进行改扩建施工,请司机朋友留意道路标识牌,在场区内减速慢行。目前,石家庄机场有700个停车位,可满足节假日高峰时期旅客出行需求。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有关规定,15座或5吨以下车辆,在石家庄机场停车场停放,停车1小时以内收费为5元/辆次,超过1小时每小时加收2元,以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最高收费限额为30元/辆次。目前石家庄机场停车场新增了过夜停车区,对过夜停放车辆给予重点监管。
    石家庄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快速路正在施工建设,施工占道情况时有发生,机场内道路路口较多,路况较为复杂,石家庄机场相关部门已联系施工单位做好相应防护措施,完善路标标示。石家庄机场交通巡查支队将加大场区道路巡逻密度,指挥疏导旅客车辆,及时纠正车辆违法停车占道,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机场道路“双节”高峰安全、畅通、有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