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五一之前 石家庄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上亮灯了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假日前夕,石家庄市区两条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正式迎来了夜间的光明,本次高速照明工程自2013年12月开始实施,实施区间为京港澳高速裕华路互通至机场互通段及北绕城高速中华大街互通至京港澳拐角铺互通段,这两段高速是石家庄市区通向正定机场的两条主道路。
    此次施工,京港澳高速工程施工路段全长29.7公里。工程包括裕华路互通照明、主线照明、机场互通照明三部分,共设有LED护栏灯5.9公里、路灯1335盏、高杆灯2盏。北绕城段全长12.1公里,设有路灯816盏,高杆灯2盏。照明工程将会改善出入城段的通行环境,提升石家庄市的形象。

(田明/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