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国际机场对市区所有出租车开放经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3月15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国际机场取消定点出租车,对市区所有出租车开放。

  按照规定,市区出租车进入机场营运前,司机须先到所属出租公司进行登记,统一办理机场停车场出入卡,凭卡进入一楼停车场出租车经营专用通道。进入机场营运的出租车,应保持车辆车容整洁、车内座套干净无尘,营运证件、营运标志齐全有效,夜晚出租车顶灯明亮。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不允许出现拒载、宰客、强行揽客、中途倒客、非法合乘和使用计价器作弊装置等经营行为。

  在机场区域内除二楼落客点、一楼出租车排队通道及管理人员指定的停放区域外,其他区域严禁停放出租汽车及上下客,不允许出租汽车空车驶入航站楼二楼出发通道。若在机场出现违章经营或乘客投诉成立等情况的出租车,将取消其机场的营运资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