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迎来今冬首场雪 地铁客流超1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冰雪路面行车困难,导致地铁客流攀升,昨天哈尔滨市地铁客流量达到15.24万人次,这也是哈尔滨地铁开通以来第三次突破15万人次。

  12月12日上午十点,在地铁和兴路站和医大一院站采访时看到,尽管不是路面上的早晚客流高峰,但是乘坐的地铁的人却不少。哈尔滨地铁自9月26日开始载客试运营以来,平均客流量均在12.7万人左右,其中周末的客流较大,特殊日子与特殊天气客流更大。

  哈尔滨地铁集团客运中心副主任崔敏:节假日过后第一天上班,人员比较多,再一个就是特殊天气,比如上一次雾霾天气,人就已经突破15.3万人了。伴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哈尔滨地铁集团已经全面做好准备,及时调整车次,增加到站车辆的次数,迎接严冬大客流的到来。

来源:哈尔滨电视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