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南岗区安装上新型绿地隔离网 可有效阻拦行人穿越绿地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24日,黑龙江省哈市南岗区在南直路、征仪路分车带内安设了新型绿地隔离栅网,此项措施既保障行人安全和交通秩序,又保护分车带绿地,同时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整个工程预计将在8月初完工。

  对于行人穿越分车带、违规过马路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扰乱交通秩序、践踏损毁绿地、有损文明形象等种种弊端。哈尔滨市南岗区在学府四道街、南直路、征仪路、保健路四条街路分车带内,组织安设7500延长米的新型绿地隔离网。截至目前,南直路分车带1800延长米绿地隔离网已全部安设完成,征仪路分车带绿地隔离网已安设1570延长米,保健路、学府四道街分车带绿地隔离网安装工作已经启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