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发布节后出行参考信息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春节假期的即将结束,哈尔滨市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部分路段将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同时随着返程客流的增加,公路铁路客运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友情提示:
    一、文明行车,切勿争道抢行,行车过程中请尽量避开霁虹桥、博物馆广场、中山路、兆麟街等交通饱和路段;购物就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私家车驾驶员一定要去停车场或在路上停车泊位停放车辆,切勿违法占道停放,避免影响其他车辆或行人正常通行。
    二、如果选择公路客运出行,一定要去正规客运场站乘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切勿在客运场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广大农村朋友,请不要乘坐超员客车,更不要搭乘农用车、拖拉机以及其他安全隐患车辆。
    三、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哈尔滨市还可能出现降雪天气,届时对车辆通行产生一定影响。建议准备经高速公路行驶的司机朋友提前关注天气情况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遇到积雪结冰路段以及能见度较低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四、再次提示广大驾驶员,春节正月期间聚会比较频繁,特别要注意避免酒后驾车和熬夜后的疲劳驾驶,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