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2015年合肥市境内将新建或改建多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合肥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安徽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日增幅明显,合安、合六叶、芜合高速等短时间都出现了拥堵情况,假期全省高速日均流量达156.92万辆。不过,今年合肥境内将有多条道路新建或改扩建,市民以后假期驱车出行的话会轻松许多。
  根据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清明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大,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入口总流量470.78万辆,日均流量156.92万辆,较2014年日均同比增加4.07%。不过,值得市民关注的是,今年合肥境内将新建或改扩建多条高速公路,市民未来假期出行会更加方便,拥堵情况或能大为缓解。
  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3月底,长3.35公里的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已开工建设;肥东县境内长约7.8公里的北环线路口枢纽应急工程,计划在6月底开工建设。还有备受关注的三条高速改扩建工程,合宁高速扩建工程长89.3公里,途经肥东境内25.66公里,巢湖境内5.014公里;合安高速扩建工程长45.1公里,途经肥西境内15.1公里,庐江境内25.8公里,包河区境内4.2公里;合芜高速扩建工程长54公里,途经肥东境内15.75公里,巢湖境内37.45公里,这三条高速都力争年底开工建设。
  此外,今年续建的济祁高速进展顺利,北沿江高速目前已完成土地报批、工程招投标、施工队入驻等开工前准备工作。而途经长丰境内25公里的滁淮高速,已在3月底前将完备的土地报批材料报省国土厅,计划2017年底前建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