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高速路上民警救助受伤老夫妇 令人敬佩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0日,兰州市民杜先生将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柳沟河大队民警的手中。感谢信中写到:“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人民警察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严于律己热情服务’”这8个字的分量。

  5月2日晚上21时许,柳沟河大队民警在辖区道路巡逻时,发现一对老夫妇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旁边有一辆摩托车侧翻在地,民警赶忙停车上前扶起两位老人。经询问,两人骑摩托车前往甘草店游玩,返回兰州时见天色已晚,决定走高速公路。没想到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有一个废旧轮胎,在避开时由于采取措施不当,两人连人带车一起摔倒,无法继续前行。民警立即让两位老人坐进执勤车内查看伤情,在确定伤情并无大碍后,随即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将老人送回。

  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发现,由于高速公路汽车行驶速度普遍较快,而摩托车安全性较差,摩托车驾驶人是引发交通事故的高危人群。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摩托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