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省北出口将建省际高速联络线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S15华池(打扮梁)至庆城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编制工作完成。据悉,S15华池至庆城高速公路是省高网规划的吴起至平凉(S15)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我省北出口一条重要的省际高速联络线。
  按照工程可行性研究,S15华池至庆城高速公路推荐方案路线起点为华池县打扮梁(甘陕界),与陕西省拟建的吴起至打扮梁高速公路在打扮梁相接,途经乔河、华池、温台、玄马,终点位于庆城县十里铺,与拟建的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G69)甜水堡至罗儿沟圈段相接,路线全长77.063公里。
  根据《甘肃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2030年)》以及省委、省政府发布的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要求,我省规划2020年以前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S15华池至庆城高速公路就是华池县通县高速的目标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