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6月5日 湖南靖州县召开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5日上午,湖南靖州县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综治办主任杨亮亮宣读了《关于成立县综治委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加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并明确了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高警局怀化支队靖州大队大队长梁伟对2015年度护路联防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各成员单位领导踊跃发言,就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会风良好。
  就做好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田刚书记强调:各单位一定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良好护路氛围;要认真履职,注重沟通,努力做好护路工作;要严格奖惩,强化考核,创建好的护路做法,为高速公路治安稳定、安全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靖州县公安局、高警局怀化支队靖州大队、怀化高速公路管理处靖州路政队、团县委、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安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怀通高速公路靖州段沿线7个乡镇(管委会)分管政法综治工作的领导参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邹小彬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