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湖南副省长张剑飞调研邵阳、怀化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6日至7日,张剑飞副省长调研邵阳、怀化交通安全工作。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赵清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等有关负责人和邵阳市、怀化市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邵阳市市区九江渡口,张剑飞查看了渡口码头设施建设及渡口守则牌、安全警示牌、视频监控的设置情况,并上船与签单员及船员进行交谈。张剑飞要求,邵阳的水上交通安全一定要抓好,签单员及船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日常安全督查,加强船舶安全检测,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严格执行“六不发航”制度,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怀化,张剑飞来到汽车南站,查看了客运站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了车站站内外的运行情况。在洪江市黔城柳溪渡口,张剑飞登上客运渡船仔细查看水运安全情况。张剑飞要求,客运站视频监控系统要实现对站内外的车辆多角度、全路段实时监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驾驶员、车况、危险品”三关,坚持驾驶员发车前进行安全谈话机制,着力搞好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水上交通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日常安全督查,加强船舶安全检测,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