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湖南省高管局举办全省高速公路应急信访值班维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18日,全省高速公路应急信访值班维稳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出席开班培训活动并讲话。
    吴国光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急信访值班维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极大的热情、坚定的决心应对各种突发事件,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应急信访值班维稳无小事的理念,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同时,要善于挖掘行业中的优秀人才,积极做好预防工作,多排查、早发现、早解决,齐抓共管做好工作。要落实好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助抓的工作责任制,坚持常态化管理,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学习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对问题的处置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