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将新增六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边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怀化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当前,怀化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为676公里,位居全省第一。根据2014年底最新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到2030年,全省共规划建成高速公路8622公里,其中怀化将达920公里,仍为全省第一。
  根据省政府刚刚发布的《湖南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经争取,怀化在“十三五”期将全面启动所有到2030年规划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主要是:续建完成武冈至靖州高速公路建设,该项目在我市境内约5公里,已于2014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开工建设怀化至芷江高速公路,该项目全长约33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开工建设靖州至黎平高速公路,该项目全长约55公里,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力争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届时将建成我市南部通往贵州的最近通道;开工建设怀化至铜仁高速公路,该项目全长约33公里,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设计,拟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届时将打通怀化到铜仁的最近通道;开工建设沅陵至辰溪高速公路,该项目全长约52公里,目前省厅已基本完成工可文件编制,争取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届时怀化至各县(市、区)将实现高速直达;开工建设官庄至新化、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两个项目在我市境内约70公里,目前,省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拟2018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
  同时,怀化还在积极争取溆浦至洞口、益阳安化至溆浦等高速公路进行省里规划,为全市储备更多高速公路项目,为未来打造更好的高速公路网络服务。
  边城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