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怀化怀芷高速公路等四个项目入选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怀化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4日,记者从怀化市发改委了解到,2016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已经确定,怀化市4个项目入选。分别为:怀化至芷江高速公路项目、怀化石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怀仁博世康医药物流健康产业园项目及湖南医药学院整体搬迁一期工程项目。
  据市发改委副主任杨鹏介绍,今年湖南省共确定了118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494亿元,涉及到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除了入选的4个项目外,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还有一些跨市项目涉及怀化,如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怀邵衡铁路等。这些项目影响面广、辐射范围宽,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在我省2016年重点建设储备项目名单中,也有多个项目涉及怀化。
  怀化新闻网 记者 底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