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高速路政部门开展桥梁安全保护区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掌握全市高速公路369公里542座桥梁安全运行状况,建立健全桥梁安全保护区的长态长效管理机制,近日,湖州市高速路政部门组织对辖区内桥梁保护区内及桥下空间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根据《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迅速部署落实,成立以中队为主的5个专项排查组,对管辖的全市5条高速公路桥梁开展专项排查。

  二是加强摸排,力求彻底。此次专项排查内容为桥梁保护区内是否有从事采矿、取土、堆土、抽取地下水等,是否设立生产、储存、销售易燃、易爆等场所和设施;桥下空间是否有堆积物、违法建筑、违法施工等;并对通航、桥下通行车辆等桥梁进行了排查。将排查的情况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详细记载,拍照取证,登记录册,为下一步治理工作做好准备。

  三是整改提高,确保安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将按照交通运输部和浙江省公路桥梁养护管理要求,及时联合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及高速公路沿线相关单位,严格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彻底进行整治,确保辖区内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优美和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