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浙江湖州:德清县副县长陈健调研督查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3日上午,湖州市德清县副县长陈健一行调研督查高速公路出口绿化提升工作情况,德清县府办、交通运输局、有关乡镇领导陪同。
  陈健副县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杭宁高速秋山出口、申嘉湖杭高速新市出口、余杭老320国道至德清申嘉湖杭高速新市互通公路工程两侧绿化、申嘉湖杭高速雷甸出口等绿化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和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健副县长指出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作事关德清对外整体形象,各有关单位要站在“两美德清”建设的高度,以“既要注重节约成本,又要提高档次”为根本,按照既定方案,想方设法攻克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项目推进制约瓶颈,保障高速出口绿化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