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在高速公路开车时速达199公里 竟然不系安全带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湖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5日12时54分,浙江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三大队的王警官在G50沪渝高速公路浙苏收费站进行超速整治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奔驰轿车经过前方距整治点14公里的测速点时,车辆时速达到了199公里。这可把王警官吓了一跳,立刻组织警力在几个收费通道布控查处。
  仅仅5分钟之后,目标车辆出现在了收费站,王警官立即上前进行查处。由于该白色奔驰是一辆新车,使用的是临时牌照,为了确定车辆,王警官仔细将测速照片的特征与刚刚查获的白色奔驰轿车进行认真比对。
  在确定该白色轿车就是时速达199公里的超速轿车的同时,王警官还发现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细节,白色奔驰轿车的驾驶人在199码的速度下竟然没有系安全带,真是太疯狂了。
  据了解,驾驶人为一名90后年轻男子许某。当天,许某因为有急事要赶到江苏去,所以一路上置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于不顾,风驰电掣地往目的地赶。同时,由于车辆还未上牌,许某存有侥幸心理,认为测速探头没法确认车辆信息,加上平时没有系安全带的习惯,因此壮着胆在高速上飞驰。
  可是,许某却没想到正好被路边执勤的交警查到,根据交通法规的规定,许某将面临最高2000元的罚款,驾驶证记12分甚至吊销两年的处罚。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张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