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12月11日 杨建新调研湖州公路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1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率市行政执法局、市财政局等部门专题调研公路有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等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浙北高速公路公司、杭宁高速公路公司,对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安全管理、公路边“三化”及“三改一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商。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市公路局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市公路局徐伟国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公路工作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杨建新常务副市长对市公路局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路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措施有力、卓有成效,尤其是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更是来之不易。
  对于下阶段工作,杨建新常务副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公路养护要更加突出安全管理,尤其是危病桥梁的维修改造、临水临崖路段安全设施的增设维护等工作,更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对上争取资金政策要更加积极主动,要紧紧围绕新的政策要求,积极主动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以及财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努力为公路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三、县区主体责任要更加明确落实,尤其是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体制改革后,要积极探索对县区主体责任的监督、管理和考核等新模式,并将其纳入政府考核范围,力争取得实效;
  四、路政管理要更加注重创新,要针对当前新的环境形势,积极探索新型路政管理与服务模式,积极推广不停车治超等模式,力争新形势下路政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