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周口市 > 正文

外地货车卡在高速公路护栏上 周口高速民警冒雨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7-05-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2日,山西籍驾驶员李先生带着一面锦旗,专程赶赴周口市交警支队高速事故大队,向民警王光明、刘勇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5月3日,李先生驾驶一辆重型半挂快递包裹车,前往西安,途经宁洛高速周口境内389公里处时,天降大雨、道路湿滑,货车撞断边缘的高速公路护栏,车头卡进护栏内动弹不得。虽然车辆受损,但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雨天外地货车卡进护栏 周口民警冒雨伸援手
  接警后,高速事故民警王光明、刘勇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后方已经拥堵大约5公里。此时,救援吊车还没有到来,雨越下越大,司机和众多被堵车辆都很焦急。为了尽快恢复通行,王光明、刘勇不顾浑身湿透,冒雨请来附近施工的一台装载机,将李先生的半挂车推移到一侧,打开一个通道。
  而就在拥堵刚得到缓解时,两位民警意外得知李先生拉的包裹货物非常着急,本就因为事故遭受损失,如果再耽误送货时间还将面临罚款,辛苦半年的收入可能会就此打了水漂。
  得知这一消息后,王光明、刘勇嘱咐李先生赶紧联系另外的货车帮着转货,他驾驶的事故车立即送进修理厂。等到救援货车到来时,已是凌晨时分,王光明、刘勇顾不上休息,跟随李先生到停车场,帮忙联系保安打开场内所有灯光,协助李先生转运货物。
  李先生看到民警能这样为驾驶员设身处地的着想,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不放。他将货物及时送到目的地后,于5月12日抽出时间,专门从山西赶赴周口,给两位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周国芮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