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周口市 > 正文

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计划在年底开工 投资11.8亿元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周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11月,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将开工建设,目前,有关部门已对周口市境内路线走向进行实地踏勘。
  《周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明确了十三五期间该市要建成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周口段。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要求推进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记者从周口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该市宁洛高速公路与商周高速互通式立交处,途经我市商水、驻马店市上蔡和遂平、平顶山市舞钢、南阳市方城和社旗,终点位于南阳市东北部兰南高速与南阳北绕城高速公路立交处。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全长198.8公里,其中周口市段16.3公里,驻马店市段88.7公里,平顶山市段23.8公里,南阳市段70公里。该高速公路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总投资估算投资128亿元。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在该市途经商水县张庄乡、舒庄乡、白寺镇,设有商水西互通式立交、商水服务区,估算投资11.8亿元,计划2016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
  目前,周口市政府已与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项目工作进展顺利。经市政府研究,同意了省交通投资集团提出的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项目融资方案。现在该高速公路项目已经编制完成了《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承受能力评价报告》及《PPP项目实施方案》等程序。市交通运输局会同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商水县政府就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商水境内路线走向进行实地踏勘,商水县政府同意周南高速公路商水境内路线走向方案,并提出了互通式立交位置变更、低路基等有关建议。
  (周口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