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周口市 > 正文

十岁男童开面包车上高速 惊呆交警 吓坏家长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那么小的孩子独自开车上高速玩,现在想起来还让人担心。”3月12日,回忆起前天执法中看到的一幕,河南省周口市交警支队大广高速中队民警王航程仍心有余悸。3月9日早上,他和同事在执法中发现一个10岁的小男孩开车上高速。
  当天上午6时许,王航程和同事周豪巡逻时,看到周口东服务区附近的行车道上停放一辆无牌面包车。下车查看,发现车内仅有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驾驶位上。“刚开始我们以为是司机下车方便,把孩子留在了车上。”王航程说,但询问后得到的答复令人大吃一惊:原来,这名只有10岁的小男孩,是独自把车开上高速的。因为不知道往哪里走了,才把车停在行车道上。
  当天上午9时许,小男孩的母亲从项城市的家中赶赴周口。据悉,这名小男孩已经离家出走两天了。面包车是他在项城市区街道上偷开别人的,出于好玩就开着上了高速“兜风”。
  安全意识很重要,家长应该从小教育孩子的安全意识,否则很容易出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