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荆门市 > 正文

2017年前七个月荆门公路建设完成15亿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7年1月至7月,湖北荆门全市公路建养项目完成投资超15亿元,公路建养项目快速推进,荆门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提升明显。8月3日,荆门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半年形势分析会,总结1月至7月全市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发展形势,研究安排下半年公路重点工作。
  建设公路,需要使用公路护栏板、护栏网等设施,线路越多越长,对护栏板、公路护栏网等设施的需求量越大。
  2017年以来,荆门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发扬“抢拼严实”的精神,奋发有力,打破常规抓发展,牵住行业管理牛鼻子,狠抓公路建养项目建设,着力提升荆门市公路路况水平。1月至7月,完成一级公路路基38.69公里、路面38公里,分别占目标任务的44.4%和57.5%;完成二级公路路基23公里、路面64.75公里,分别占目标任务的40.3%和102.8%;完成县乡道改造32公里,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6.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护栏厂家要想提升护栏板、公路护栏网在当地的销售量,需要加强对当地公路项目的了解,这样才能发现更多业务机会。
  通过实施大中修工程、路面病害处治,消灭差等公路52公里,占目标任务的59%;完成4个公路应急中心建设,占目标任务的100%;完成5个标准化公路管理站的建设,占目标任务的62.5%。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