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荆门市 > 正文

为躲避高速公路电子眼 荆门一男子竟然在应急车道上更换假车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躲高速公路上的电子眼,荆门一男子停车在应急车道上,将鄂H牌照换成了鄂F,正当他蹲在车头换牌照时,突然接到交警的电话:“你现在换上的是假车牌,面临严重处罚。”
  24日清晨,高警京山大队民警邬鹏在指挥中心执勤,在监控屏幕上看到,随岳高速京山站口,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靠边停在应急车道。邬鹏拉近探头查看,发现那是一辆荆门籍的黑色本田轿车,只见驾驶室下来一男子,在车头和车尾捣鼓了一下,鄂H的荆门籍牌照变成了鄂F的襄阳牌照。
  通过内网查询两个号牌,民警发现刚换上的鄂F为空号。“原来车主想换副牌照来逃避电子眼”,邬鹏通过车辆登记信息上的联系方式,拨通车主张先生的电话。
  视频监控中,正在换号牌的男子在身上摸半天拿出手机,电话接通了。邬鹏说:“我是京山大队交警,你正在换的号牌为假牌,你涉嫌悬挂假牌和违章停车,面临严厉处罚。”
  电话那头的男子一愣,第一反应是抬头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摄像头。随后,在电话中辩解称,自己是在擦洗牌照。当民警要求车主直接到大队看监控视频核实情况时,电话这头的张某又辩称:“我没时间,车是借给别人在开,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随即挂断电话。
  据悉,车主张先生因悬挂假牌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而他在高速上停车的行为,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合并执行将被罚款5200元、记18分。目前,该违法行为已被电子监控记录上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