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荆门市 > 正文

十二五末 湖北省将建成6500公里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湖北省公路水路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132.3亿元。目前,湖北省在建高速公路达37条2278公里,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居全国前列。
  湖北省已建成的高速公路总里程达4333公里,“十二五”前三年完成投资1061亿元,占规划目标的57.35%,打通了湖北省至西北、东南和西南的高速公路通道,湖北省“七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主骨架主体部分基本形成。湖北省已建成255个收费站、35个高速公路路段,在建的谷竹高速、保宜高速公路宜昌段、江南(石首至松滋)、恩来、恩黔、十房等高速公路预计于今年年底建成。
  据悉,今明两年,湖北省公路水路固定资产将保持每年不低于900亿元的投资,在规划期内预计完成投资3800亿元以上。到“十二五”末,湖北省将建成6500公里的高速公路骨架网,实现100%县市通高速公路(鹤峰县和神农架除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