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6日,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工作小组会议在杭州召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浙江省五省一市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建设实施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五省一市的代表介绍了各省(市)ETC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联网运行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商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联动协调、倒排计划、落实措施,确保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顺利平稳开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