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省公路局检查杭州高速公路半年度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0日,根据浙江省公路局的统一部署,由省公路局、温州市公路处、湖州市公路处、沪杭甬公司、绍诸公司组成的第一检查组对杭州市高速公路半年度养护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检查了杭州市辖区内的绕城高速、杭徽高速、杭新景高速公路的养护计划落实情况、“四新”技术运用情况以及灌缝、保洁等日常养护管理情况。
    检查组认为杭州市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管理到位,路况稳定、畅通安全,设施齐全、绿化美观,并对下一步继续强化预防性养护、高边坡监测、“三防”以及应急抢险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