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后续处置已持续30多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6日上午,有网民在微博上称,杭州市西溪湿地附近有人员转移情况,说是有毒气泄露。记者随即向杭州市消防支队等部门进行了核实。

    据杭州市消防支队有关人员介绍,实际情况是因为14日晚间的一场车祸,救援人员至今仍在对事故涉及的危化品进行倒罐。为以防万一,组织了附近人员适当疏散。

    14日22时36分左右,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往留下方向位于留下收费站不到76公路处,一辆装有120桶20吨的树脂大挂车撞上了一辆载有27吨氯乙烯的槽罐车,导致大挂车与槽罐车同时撞破护栏翻倒路基下6-7米的沟中。

    消防人员介绍说,氯乙烯是一种有毒气体,轻度中毒时,会出现眩晕、胸闷、嗜睡等症状,严重中毒可发生昏迷、抽搐、甚至死亡;树脂也是易燃有毒物质,两者一旦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尽快飞把“炸弹”移走,高速交警、消防、环保相关部门积极商讨对策。经了解槽罐车的罐壁太薄,在起吊中槽罐车罐壁可能会承受不住整个车身重量而导致罐体破裂。15日,高速交警等部门决定对侧翻的槽罐车进行倒罐。

    截至记者16日上午发稿时,倒罐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