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多个高速收费站进口因雨雪关闭 杭州公路客运大面积停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突如其来的雪天遇上了元旦小长假的返程高峰,让路上的情况并不轻松。因雨雪天路滑,杭州市区内多条道路出现了路面积雪和打滑的现象,也引发了一些事故。秋石高架机场路上口、德胜立交农都市场段、文晖大桥东往西、四桥滨江往西的下口、三桥往滨江的桥面,都出现了车辆打滑的事故。
    高速公路也因天气原因受到了很大影响,杭新景高速杭州段、杭新景高速杭州段、杭徽高速杭州段等多条高速公路收费站的进口因为路面冰冻原因关闭。

  高速收费站进口关闭,引发了一系列的效应。记者从杭州长运公司的调度室了解到,由于雨雪天气影响,杭州发往省内各个地市的长途客车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和停开。

  一名朱姓工作人员介绍,从下午3点以后,杭州发往温州、台州、金华、宁波、绍兴等地的长途客车均因为高速进口关闭只能停开,一些已经发出的客车在开到收费站口子后又折回车站。

  工作人员称,目前杭州各汽车站均在为已经购票的乘客办理退票手续,建议旅客乘坐明天的班车回乡。杭州长运承诺,凡已购车票不能成行的旅客五天之内可到始发车站免费退票;已检车票不能成行的原则上当天到始发站免费退票。详情请拨打86046666.
    机场方面的情况就好多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目前运行平稳有序,大雪并没有让跑道结冰,也没有影响到航班的起降情况。唯一的不同是一些晚上开的航班飞机上有些积雪,需要清除,但工作人员称,这对航班起降不会造成影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