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行人在海口高速路上行走被撞身亡 被撞者还负事故主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1日20时50分许,当事人郑X锋驾驶琼AFN950号小型普通客车,车上坐郑X船、陈X丽,沿着海口绕城高速公路(G98线)由西向东行至观澜湖互通南侧车道,适遇行人王X普在海口绕城高速公路(G98线)观澜湖互通处由北向南横穿公路,郑X锋发现王X普后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该车前部位碰撞到王X普身体的右侧,造成王X普当场死亡、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据民警介绍,此事故中行人王X普违反交通规定进入高速公路行走,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然而,郑X锋发现王X普后采取措施不当,也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因此,该支队认定当事人王X普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郑X锋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