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工程车在海口绕城高速上“发飙”夺命 经检测司机非酒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海南在线-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5日,南国都市报刊登了《凌晨4点冲破高速公路护栏撞入民房工程车“发飙”夺命》一文,报道了一辆载重货车在24日凌晨4点在海口绕城高速公路上,一头扎进路边民房,造成一名八旬老太当场身亡的消息。事件发生后,本报持续多日跟踪报道。海口市交巡警支队表示,将全力调查,还原事故真相。
    该起事故经南国都市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取得了强烈反响,而肇事司机当时的身体状况,更是市民关注的重点。27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口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了解到,经过对肇事司机的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确认未含酒精成分,没有发现饮酒的迹象,不存在酒驾行为。针对肇事司机是否存在疲劳驾驶,警方表示,认定是否疲劳驾驶存在困难,仍需继续调查。
    对于肇事车辆的检测,经事故双方同意,肇事车辆已于26日被拖走,接受一系列机械故障检测,以确定车辆结构是否正常。据警方介绍,车辆机械检测过程较复杂,将交由具备专业资质的第三方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