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半挂车在甘肃连霍高速上侧翻 “村民哄抢”是误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6日中午13许,位于连霍高速甘肃段1735公里永登树屏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饮料的半挂车由东向西行至该路段时发生侧翻,车内饮料散落一地。车内有两名司乘人员,其中驾驶员脸部受伤。事故发生后,树屏高速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当该车车主与附近村民协商搬运饮料费用时,有市民误认为是村民哄抢饮料报警。
    当日下午17时许,记者从树屏高速巡警大队了解到,当日下午1时许,大队接到报警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此时附近的村民聚在一起,该车驾驶员主动与村民攀谈起来,协商帮助其转运饮料事宜。由于围观村民越来越多,执勤民警立即通知树屏派出所,希望能够维持现场秩序。
    随后,记者从树屏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由于该车驾驶员需要及时转运车内饮料,便与当地村民协商搬运饮料的费用,但由于双方价格没有达成协议,附近村民一直处于观望状态,民警蹲守3小时后离开了现场。可当日下午5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该事故区域有人哄抢饮料,执勤民警再次赶到现场,但并没有发现哄抢行为,而是双方对搬运价格依旧未达成协议,村民在一旁等候该车驾驶员的让步。
    截至当晚18时许,侧翻车辆已被吊起。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梁先生 奖励20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