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唐山市 > 正文

3月22日 一辆半挂车在唐山境内翻下高速公路 司机被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2日中午,在唐山高速公路唐丰快速路丰润方向,一辆半挂车翻车,货车司机被困车内,而此时车的油箱正在漏油,唐山消防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该辆半挂车翻到唐丰快速路旁边低洼的田地里,被困司机的上半身已经露在车外,头部有轻微擦伤,腿部被牢牢地卡在车内,此时半挂车的油箱还在漏油,情况十分危急。消防人员马上展开救援,一部分消防人员用泡沫枪对地面上泄露的油及油箱进行冷却覆盖,避免爆炸起火的危险。
    另一部分消防人员负责对被困司机进行救助。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救援空间十分狭小,不利于救援的开展,消防人员马上利用多功能钳、液压扩张器等器材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驾驶室空间增大后,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地清除卡在被困司机腿上的障碍物,经过消防人员的共同努力,被困者成功获救,并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起车祸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