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10月31日 西宁市环保局督查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0月31日,西宁市环保局余伟光处长带队组成督查组,赴西宁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现场督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分别到西宁南绕城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办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在现场余伟光处长充分肯定了南绕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南绕城建设项目在环保工作方面已逐步完善,有很多地方值得其他单位学习。
    西宁南绕城项目办辛晓恽总工表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是长期而持久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办将严格按照《西宁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要求以及青海省交通厅、高管局安排和部署,将此项工作贯穿至工程项目建设的始终,逐步完善各项措施,为进一步改善西宁市区空气环境质量,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