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湟源公路总段组织开办冬季公路养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湟源公路总段利用冬闲时期,组织开办了为期4天的公路养护生产冬季培训班,各公路段段长、副段长、技术员、统计员、工区长、工区统计员共6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特邀省高管局、公路局的专家及总段相关领导和科室专业人士授课,授课内容涉及全面养护管理、养护工程施工质量控制、桥梁养护、安全、机械设备管理等。同时,结合2015年全国国省干线公路大检查的初步方案,详细解析了管理规范化检查内容和各类原始报表的填写等,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