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10月20日 湖北省高管局部署高速公路标志标牌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0日,湖北省高管局召集各管理处和路段公司,部署高速公路标志标牌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用两个半月时间,让高速公路标志标牌更规范,指向更清晰,让高速公路行车环境更安全、社会群众更满意。
  随着公路网的不断扩容,大城市高速公路出口越来越多,标志标牌标注难度不断加大。据介绍,从7年前国高网改造开始,我省高速公路系统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标志标牌的更换,但社会群众并不满意,公众行车在高速路大型互通或武汉等大城市周边,常茫然不知如何选择路线,为此,省高管局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
  专项整治中,湖北省高管局在坚持国家有关标准的同时,做到大地名与小地名兼顾,让指向更精准更明确。按照部署,各管理处和路段公司将组建专班,对每块标志标牌进行清理核查,对不科学、不规范、指向不明确的标志标牌进行更换,对随意增设的广告等非公益性标志标牌和路段公司为吸引车流随意增设的标志标牌一律清除,对大型互通立交标志标牌标设方式还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