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湖北省高管局开展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5日至20日,湖北省高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高速公路2014年度路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135名路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与考试,高管局调研员朱书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严格按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大纲的通知》精神,科学设置培训科目,细化培训内容,明确培训纪律,强化人员管理,旨在通过开展认真扎实的培训与考试,加强执法人员执法素质教育提高,规范执法证件使用管理。
  培训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采取理论学习与体能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为公路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行政执法风险防范、相关司法解释等;同时,此次培训创新了师资队伍的选择,除外请部分专家教授外,还安排了10名交通系统内的年轻讲师,为学员进行具体业务知识和技能的辅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闭卷考试。
  接下来,湖北省高管局将结合此次培训的成效特点,制定完善路政执法人员资质教育培训大纲,完成教材编写、考试题库设计及教学案例库建设,健全执法人员岗前培训、资格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制度,逐步完善路政执法人员资质教育培训体系,适时组织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高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