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7月15日 湖北省首条后置式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成功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首条后置式电子不停车(ETC)收费系统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西收费站成功运行。经过现场专人引导,80多辆大中型客车及私家车等安装ETC设备的车辆顺利通过后置式ETC专用车道,标志着后置式ETC车道系统已经可以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通行服务。
  此前,信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针对后置式ETC专用车道特情多,过车情况复杂等特点,不断完善测试方案,并多次到武汉西收费站车道进行了精细、重复性测试,最大程度保证系统的健壮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我们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后置式ETC车道系统介绍和特情的处理方法培训。
  目前湖北省高速公路已拥有前置式ETC专用车道系统、混合式ETC车道系统和后置式ETC车道系统,司机可根据收费站实际情况进行不同的选择,后置式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成功运行为后期湖北省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的推广应用以及全国ETC收费系统联网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