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举行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大客车以20码的时速靠边停车,离边线刚好20公分;而另一辆大客车在“S”弯上倒行,急拐处也不出线;在出租车赛场,一名司机像似表演似的,进行直角拐弯比赛。10月20至21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交通运输行业“竞进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九泰驾校举行。
    湖北省运管局石先平局长介绍,此次竞赛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开展技能竞赛对进一步激发交通运输产业大军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情,为交通运输安全提供人才保障。
    湖北省共有出租汽车3.9万多辆,出租汽车9万多名,长途客车4.2万多辆,客运驾驶员15.7万多名。在全省决赛前,各市州运管、客管机构积极备战大赛,认真进行了选拔赛,并组织入选选手进行了学习、培训和备考。全省共有34名客车驾驶员和31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全省竞赛。
    全省决赛后,将对相应获奖选手分别授予“湖北省技能状元”、“湖北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优先参选“湖北省首席技师”,优先推荐参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评选;符合条件的选手将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获得第一名的将由省总工会按相关规定和程序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