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公安厅与甘肃交通厅协作 共享高速公路信息资源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3日,由甘肃省公安厅和甘肃交通运输厅联合构建的高速公路信息共享和勤务联动协作协议签署。
    同时,由甘肃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共同组建的甘肃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甘肃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本实现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法制化。
    甘肃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建立高速公路信息资源共享和勤务联动协作机制,在高速公路信息资源共享、勤务协调联动、公路运营、治安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协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高效管理的工作格局。
    甘肃交通运输部门在已有的监控(管理)中心设置高速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联合值班岗位,共享路况、气象、交通管理措施、交通事故和报警特服电话等信息,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管理现有资源在全省高速公路清障救援工作、高速公路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高速公路管理效能。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则抽调人员和必要的警力,在预防交通事故、交通应急救援、治安管理、打击偷逃通行费等方面积极协作配合,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综合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