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2015年 兰州与甘肃省各市州将实现高速公路连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甘肃省各市州实现与兰州以高速连通

  1.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剪彩奠基等仪式,这样的项目开工有些与众不同。请问,为何会选择仅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样的开工形式?

  王繁已:考虑到此次开工建设的交通项目数量多,分布区域广泛,南到甘川交界罐子沟,北到酒泉马鬃山,东到庆阳合水,西到酒泉敦煌,遍布我省大部区域,点多、线长、面广。为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提高效率,节约开支,本着求真务实、勤俭节约的原则,今天采取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布14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统一开工建设。

  2.我省目前还有哪些地方没有高速公路?

  王繁已:目前,甘肃省14个市州中尚有陇南市和甘南州2个市州未通高速。临合高速公路(临夏至合作)已于2011年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建成通车,届时可实现甘南州通高速;成县至武都高速公路已于2010年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建成通车,十天高速甘肃段徽县(大石碑)至天水段已于2011年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建成通车。至2015年,可实现全省所有市州与省会兰州以高速连通。

  3.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如何?

  王繁已:目前,柳园至星星峡高速公路、酒泉至嘉峪关城际一级公路等项目建成通车,永古高速公路(永登至古浪)乌鞘岭隧道群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营盘水至双塔、武都至罐子沟、雷家角至西峰、成县至武都、金昌至武威、临夏至合作、徽县至天水等高速公路以及兰州至永靖沿黄快速通道等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通二级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步伐加快。庆阳机场完成了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实现顺利复航,兰州中川机场和夏河机场建设正在进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