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西外环高速完成全线路基工程 明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天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获悉,天津西外环已经完成全线路基工程,并进入预压期;桥梁工程除海河大桥外,完成主线80%的预制梁安装和现浇梁施工;完成收费站及服务区的房建主体工程。预计2014年6月进入路面工程施工,12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天津西外环高速公路是滨海新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客运通道,全长37.7公里,北起津汉高速,沿唐津高速公路线位以东向南延伸,与永定新河、京津高速、津秦高铁、津滨高速、海河等相交,止于海景大道。西外环高速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全部控制出入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主线采用双向6至8车道,其中津汉高速至京津高速、津晋高速至海景大道两段采用双向6车道,京津高速至津晋高速段采用双向8车道。
    作为滨海新区规划的“1环11射、5横5纵”的区域路网骨架中,新区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西外环高速公路将与津汉高速、海滨高速、津港高速二期共同组成滨海新区西部南北方向的高速环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