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唐山市 > 正文

高速公路上出现精神病流浪汉 唐山交警助其还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7日,唐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大队民警在京沈高速路段上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并平安送回家中,收到了群众的好评。
    17日下午,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民警在京沈高速公路巡逻途中发现有一名男子蓬头垢面,正在高速公路上乱走,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非常危险。
    民警立即将车停下,将其劝到路边,与其说话,该男子缄默不语,偶尔说几句话也是前言不搭后语。当时天色已晚,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通过后期民警与其聊天,得知他叫张某,家住秦皇岛市卢龙县。
    民警通过人口查询系统联系到当地的派出所,询问是否有走失人员的报警记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询,得知该村的确有一名男子离家出走,家人寻找多日为果。民警又几经周折联系到走失男子的家属,按照对方描述的体貌特征,确定该男子就是他们寻找的人。联系上了该男子的家人,民警就松了一口气了。民警又在大队给该男子准备好了食物和水,安排他住下,等待家属前来领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